close
http://goo.gl/dlA82q

這篇是我在搜尋不知道什麼關鍵字跳出來的,由於是私人創作所以只有附上連結並沒截圖

進去看了以後我簡直笑慘了.......但是想想以前也有同樣的想法......好像也是有中槍的感覺

許久以前,完全沒有想要減肥的想法(有一半也是因為效果不彰而放棄)

但是一些身邊的長輩還是會想要介紹女孩子給我,並且跟我說,瘦一點才會比較有人愛啊

當時我很不以為意,甚至有點生氣

心裡OS:到底交往是要愛我的人還是愛我的身材

後來問自己......那你會喜歡看起來就是需要減肥的女生嗎?

結果證明了人都是自私的........因為我的答案是否定的

很諷刺對吧?

能不能進一步交往很大的關鍵在於你有沒有內涵,夠不夠風趣等等......但是可惜的是.....要走到這一步之前你必須要先過外表這關啊

要是你連門票都沒辦法取得......你又怎麼談說跟我在一起會玩得很開心?

當然不排除網路上有很多勵志哥......其貌不揚但是身邊的妹正到一個翻掉

但是那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,天曉得後面沒講的重點是什麼?

如果勵志哥到處都是的話,就不會有人帥真好這句話了

現實是殘酷的,醒醒吧......目前世界的審美觀就是這樣,你可以不隨波逐流,但是就不能哭訴說為何世界不公平

身為一個資深的胖子,我可以告訴你,現實就是這麼殘酷

有機會有辦法就要脫離胖子的行列,自己辦不到的就找專業的幫忙

如果提供你建議你做不到,現成有效的方法你也不肯用,那只好恭喜你繼續當世界的清流

當然,如果你就是傳說中的勵志哥/姐,那以上這些屁話你都可以不用看

很可惜我不是,所以我開始擺脫清流的行列

arrow
arrow

    不想當胖子的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