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歡迎大家來到老爹的故事時間(有這節目?
今天要講的是跟我一起努力的學員他的變化史
依照慣例必須先上出賣圖
左邊看起來就是個路人甲雖然笑容甜美
但是應該會認為是個剛懷孕的人妻(被打
右邊的笑容看起來就有自信多了
在路上遇到的回頭率沒有99%也有98%(咦!?
什麼?你問我他的賴多少?
孩子別傻了~我怎麼會告訴你XD
而從左到右花了多久的時間咧
冒死打聽的結果下得知花了三個月
但是今天要講的是恐怖的故事.....
最恐怖的事情發生在最後一個月
因為當事人最後一個月跑去日本玩.....
由於偷拿到的圖片有好幾張
因此圖片的描述會寫在每張圖片裡面
揪竟有多恐怖呢......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(有關人物的圖片不能轉載!!!)

第一天開心的出發了~腦袋裡面想著等下要吃什麼XD


等的車還沒來~先來塊鳳梨酥吧!!!


第一樣美食居然是跟臉一樣大的豬排~而那個碗居然差不多是兩倍的臉大.......


飯後的甜點那是必須的.....看看左下角的那些空盤吧....


根據說法是預計要吃拉麵店沒開......所以怒吃餃子套餐.....看看那鮮嫩的雞腿排.....還有一碗飯沒入鏡Orz.....


終於輪到拉麵登場......看看那個用料



根據我仔細的觀察.......這應該是玉子燒咖喱飯.....



拉麵再度登場(吞口水



看到這邊我的肚子已經有點抗議的感覺了......
看看那桌上的那些東西......


鰻魚飯那是必須的........可以分我一塊嗎.....



你以為為什麼要餵鹿吃東西?
因為鹿等下要變成他的午餐啊!!! (並不是!!!



大阪燒~好想吃><


拉麵再度登場!!!


當事人說......吃個簡單的豬排飯好了......



終於......回來台灣了......可是根據本人說.....
其實很多邊走邊吃的美食跟可口的泡芙並沒有入鏡....
因為被秒嗑了
讓我們為那些沒有入鏡的美食默哀三秒鐘
但是過分的是......回來就回來.....
看看他的狀態寫些什麼!!!

鄉親啊~~~這樣可以被原諒嗎???
什麼~你說因為很可愛所以可以被原諒???
就算你這樣說~我還是不會給你他的賴喔XD
今天的恐怖故事就到這邊.........慢著....好像還沒說到本篇的重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多人在減肥的期間~都會很克制的忌口~這是對的觀念~但是往往矯枉過正

變得什麼東西都不太敢吃~導致很容易處於飢餓的狀態

一但陷入了飢餓的狀態~時間一久~身體就會發出警訊

你消耗熱量的速度就會變慢~這樣減起肥來就""事倍功半"了

節食挨餓是最最不好的減肥方式~因為不對的方法~會讓你的肌肉消失~而脂肪仍然在身體裡面活跳跳

就算瘦下來了~也只不過是看起來好像有點瘦的胖子~因為你的脂肪根本沒有少太多

因此一定要吃得健康吃得營養~用對方法才能"事半功倍"

想知道我們是怎麼健康瘦下來的嗎

歡迎留言詢問^^

arrow
arrow

    不想當胖子的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