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來這裡的人都可以花點時間看看我的故事.....
我叫老爹,這是五專同學給我取的外號,因為那時候灌籃高手挺流行的,

而老爹就是裡面的安西教練,漫畫裡的安西教練是個胖胖的和藹教練,

但是我得到這個外號是因為我的身材,可是出了社會後倒是很多人叫我超哥~所以~怎麼叫都行

國中畢業後的我當時170公分95公斤,所以不難想像這個外號

到了專三的那一年,在捷運通勤的時候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,

於是有了第一次想要減肥的念頭,強大的動力下開始了瘋狂的減肥法,

當時我的食譜是早餐:白煮蛋1~2顆,蛋黃頂多吃一顆,午餐:聖女小番茄數顆or芭樂or蘋果,

晚餐跟午餐一樣,而且堅決不喝手搖杯飲料,運動方面循序漸進到最後,

每天做100個仰臥起坐,50個伏地挺身,當時年輕力壯代謝旺盛,

僅僅兩個月我就從95公斤變成70公斤,連腹肌都有了,身高也長高到175公分

而且自以為都是吃些水果所以應該是很健康,雖然當時身體沒有怎樣,

但是後來看了些減重知識後發現,純粹是我幸運,

營養缺乏成這樣還沒出事,真是祖上保佑,好孩子千萬別學.........

或許你會問,啊那個可愛的女孩子咧.......我還是沒敢去搭訕啊...Orz.....

瘦下來後的確有覺得世界好像有點不一樣(!?),所以也就很努力的維持身材(自以為),

但是沒了動力後就開始跟大家一起吃外食,我敢發誓我真的沒有多吃,

飲料也沒有很頻繁的喝,但是到了我五專畢業的那年,我又悄悄的胖到76公斤了

畢業後念的學校是住宿制,而一出校門口就有一大堆的宵夜讓你選擇,

都吃膩的話五分鐘的車程外還有更多......於是同寢室的要是揪團買宵夜,

我幾乎是沒有缺席過.....僅僅一年我就胖到了85公斤了

第二年的生活是要去相關企業實習,由於離家裡算近,所以晚餐回家吃,

也沒吃宵夜,體重算是有比較持平,直到畢業前體重都差不多,比起全盛時期還少了10公斤其實好像還有賺(屁!!!)

畢業後陸續換了幾個工作,而通車時間也拉長了,於是就跟家裡說晚餐我就自理了,

而當時到家的時間差不多8點之後,而離我家最近最方便的就是麥當當與肯基基(嗶!!!)......不用說我又回復到全盛時期了......

P.S.射箭很好玩(誤),雖然有想過要再減肥,既使用上了中醫埋針,少吃加有氧運動,

可惜缺乏動力跟決心,偶爾還是會偷吃,體重一直起起伏伏不會超過3公斤

到了最近因緣際會的遇上了我的教練,給了我正確的減重觀念,下定決心改變飲食習慣,

利用足夠的營養來慢慢的達成目標,終於不用再挨餓忍耐(當然麥當當跟肯基基還是NG的),

就可以達成目標,如果願意配合一些核心運動,馬甲線或是人魚線更是指日可待,

當然,在開始接受教練的指導前,還是要拍下整形前(誤)的照片

不要怪我臉部表情好像很臭.....因為我從來也沒有這樣給人家拍過照咩,

而且還是女生掌鏡.........而我目前經過2個月後算是小有成果,雖然正面肚子好像看不出來,

不過側面就可以看出起碼小了一個罩杯(被拖走),我現在也還在持續努力中。

在這裡,我會提供一些健康的資訊與正確的飲食觀念與大家分享,當然,對我現在如何瘦下來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詢問
現在,你準備好你的心態下定決心要認真減重了嗎?用對方法絕對事半功倍,只要你肯認真配合,一定瘦得下來!!!

而我的之後的成果也會陸續放在減肥成果的分類裡,敬請定時收看(誤)

.

.

.

.

.

什麼?你問我為什麼過了這麼久又開始有決心了?………..因為教練是個正妹啊!!!(被拖走)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你還可以得到更多好康====================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ltholdfather/

免費諮詢 Line:http://line.me/ti/p/MHYqFtWsPk

立即預約健康諮詢:http://goo.gl/forms/WUjLigBQls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不想當胖子的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